研究生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研究生会 >> 正文

校园疫情防控,志愿者在行动

时间: 2021年04月02日 08:54 作者:  审核: yjsb 点击:[]

为切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保障研究生部全体同学的健康与安全,研究生部于4月1日上午9时20分在学生公寓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寝室防控消杀工作,研究生部志愿者服务团队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消杀过程中,志愿者们严格按照宿舍消杀标准,对研究生部的各个寝室、水房、门厅以及厕所等公共区域进行细致的消杀。参与消毒的志愿者们分工明确,行动迅速,力求不留死角,全方位覆盖,有效阻断了疫情传染途径。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此次寝室消杀工作,不仅为研究生部学子创造出一个舒适安全、健康卫生的生活环境,还提高了同学们自身的疫情防范意识。希望在学校、师生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疫情早日过去,尽快恢复正常的教学和生活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