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沈阳工程学院2022年度辽宁省研究生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推荐名单公示

时间: 2022年08月08日 18:00 作者:  审核: yjsb 点击:[]



校内各部门:

按照《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度辽宁省研究生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辽教办[2022180号)要求,学校组织了立项评审工作。经过部门形式初审,专家匿名评审 ,学校核查批准,拟推荐《“双碳”背景下能源动力领域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模式的探索》等4项项目申报2022年度辽宁省研究生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现将推荐项目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期限为202288-810日,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方式向研究生部提出。

联系人:高兢,王启民。

附件12022年度辽宁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推荐名单

附件22022年度辽宁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推荐专家匿名评审成绩汇总表

2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