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养工作 >> 学生培养 >> 正文

研究生部组织2022年度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

时间: 2023年03月16日 14:36 作者: 申爱兵 审核: 叶鹏 点击:[]

      按照全校2022年度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工作安排3月10日上午,研究生部组织本部门省级创新创业项目进行线下公开结题答辩。研究生部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主任叶鹏及受邀的领域内专家组成答辩小组,听取同学们PPT形式的项目汇报和成果展示,并逐一提出了指导意见。

      专家们指出,创新能力培养是研究生教育的一项重要任务。通过创新创业项目训练,同学们可以强化逻辑思维能力培养,注重表达能力提升,提升独立开展科学研究的能力。

       今后研究生部将继续与大创中心开展深入合作,以培养研究生创新能力为重点,积极参加各种类型创新创业项目,开展系列创新创业培训,不断提升我校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和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