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试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工作 >> 初试信息 >> 正文

关于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调剂问题的说明

时间: 2022年02月24日 11:56 作者:  审核: yjsb 点击:[]

各位考生:

现将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调剂问题进行说明:

1.复试

目前,学校尚未确定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开展方式以及时间。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按照教育部及省招考委的文件精神制定复试工作办法,并适时对外公布。

2.调剂

由于本年度国家线尚未公布,暂无法确定调剂缺额信息。根据2021年国家分数线,预计我校动力工程专业有调剂计划。

学校将在本年国家线公布后及时发布一志愿复试名单、调剂信息及复试、调剂办法等,所有复试、调剂相关通知请以我校研究生部网站和“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发布的信息为准。我校不接受预调剂,切勿相信非正规渠道发布的复试和调剂信息,以防上当受骗。

                               沈阳工程学院研招办

                                2022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