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试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工作 >> 初试信息 >> 正文

关于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核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22年02月20日 10:03 作者:  审核: yjsb 点击:[]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及辽宁省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安排,现将我校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核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1.公布时间

2022年2月21日12:00

2.查询方式

报考我校考生的初试成绩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公布,成绩查询网址链接:

http://yz.chsi.com.cn/apply/cjcx/

为保护考生隐私,考生登录学信网账号后才可查询成绩。

二、成绩复核

1.复核方式和时间

本次成绩复核采取电子邮件方式申请,不接受其他形式申请。成绩复核受理时间为2月21日12:00至2月23日15:00(以电子邮件发送时间为准,提前或延后申请均无效)。

2.复核申请材料及要求

申请成绩复核的考生须在受理时间内提交①《沈阳工程学院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请通过通知下方链接下载);②有效居民身份证(正反面);③准考证(①②③缺一不可)。申请表(本人签字)、身份证和准考证提交扫描件或照片电子版。请将以上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yanjiusheng@sie.edu.cn,逾期不再受理。邮件主题填写方式:“2022初试成绩复核-准考证号-考生姓名”,如:“2022初试成绩复核-116321001821500-张三”。

3.复核内容

根据辽宁省招考办相关文件要求,成绩复核内容包括:登分、合分(小题分、大题分、总分),是否漏评、错评。评卷宽严等其他问题不在复核之列。

4.复核结果反馈

成绩复核结果经辽宁省招考办审核同意后,将于3月8日15:00前通过指定邮箱yanjiusheng@sie.edu.cn发送电子邮件反馈给申请人本人。

5.温馨提示

(1)复核申请材料必须在学校公布的复核时间内提交;

(2)统考科目由辽宁省招考办组织复核,复核结果反馈给我校,由我校通知考生本人;

(3)自命题科目由我校组织复核,复核结果由我校通知考生本人(如复核成绩需要更正,我校将更正申请报辽宁省招考办批准后,通知考生本人);

(4)成绩复核只能由考生本人提出申请,只能复核申请人本人成绩。

 

 

                 沈阳工程学院研招办

                                                                                                    202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