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试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工作 >> 复试信息 >> 正文

沈阳工程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一志愿复试考生资格审查材料提交的通知

时间: 2022年03月25日 13:39 作者:  审核: yjsb 点击:[]

 

考生需提供下列资格审查材料(下述材料需复试前提交实物照片电子版,面试时根据要求展示原件,录取考生入学后核验原件):

1.初试准考证;

2.本人有效身份证;

3.往届毕业生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应届本科毕业生学生证;

4.学历学籍核验结果(请考生自行到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查询个人学籍学历信息,截图保存报告并打印);

5.大学期间成绩单(本校的应届毕业生由考生所在院系盖章,其他院校的应届毕业生由学校教务处盖章)或人事档案中成绩单(加盖档案单位公章);

6.档案所在单位政审材料(请至我校研究生部网站http://yjsb.sie.edu.cn下载)。

我校将按教育部规定对考生资格进行审查,资格审查未通过的考生一律不予复试和录取。暂无法提供的材料需提供相关证明或说明原因,并填写《沈阳工程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资格审查保证书》请至我校研究生部网站http://yjsb.sie.edu.cn下载)

上述材料须通过“沈阳工程学院招生管理系统考生端”(https://zhaosheng.eol.cn/11632/main/user/index)提交,请先实名注册(填写本人使用的手机号及相关注册信息),注册成功后,请登录系统,通过“硕士招生”模块的“复试材料提交”功能按相关说明提交材料。

复试材料提交时间为3月26日00:00-3月28日24:00,审核有问题我们会电话联系相关考生,请保持手机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