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试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工作 >> 复试信息 >> 正文

沈阳工程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一志愿复试名单

时间: 2022年03月24日 08:31 作者:  审核: yjsb 点击:[]


 各位考生:

按照教育部、辽宁省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相关文件精神,根据国家实际下达的招生计划,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制定了我校分专业招生计划,电气工程专业(085801)招生计划为87人,动力工程专业(085802)招生计划为33人。现根据《沈阳工程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办法》规定,按120%的差额比例(生源不足除外)确定进入一志愿复试人员名单(具体名单附后),一志愿复试方式为远程线上复试。

请进入我校一志愿复试的考生按照复试办法中的相关要求准备资格审查材料,并按“沈阳工程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一志愿复试备考相关要求”进行复试前准备,以便顺利参加复试。

重要提醒请于3月25日12:00前将“(重要通知)关于一志愿复试考生提交重要材料的通知”附件中的《沈阳工程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诚信承诺书》(含复试科目确认及个人情况调查)填写完成并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