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试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工作 >> 复试信息 >> 正文

沈阳工程学院2020年能源动力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拟录取结果公示

时间: 2020年05月18日 20:48 作者:  审核: yjsb 点击:[]

根据教育部《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和《沈阳工程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办法》,现将我校2020年能源动力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拟录取结果进行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

公示时间:自公布之日起十个工作日。

拟录取名单需上报教育部审查,审查通过后正式录取。录取后续工作请同学们关注本网站通知。

未进入拟录取名单的考生可以报考我校能源动力类专业动力工程方向的调剂志愿,待调剂信息公布时,我们将第一时间向一志愿未录取考生推送,敬请关注。


                                              沈阳工程学院研究生招办公室

                                                     2020年5月18日